close

103.05.01

P1020829  
這一年..多肉一直迅速火熱串起...

人們尤其對那熊掌情有獨鍾...

那時說真的,前一個多月我還有在花店看到三盆一百的蹤影,

一個月後~因網路持續發燒燒到波及我....(唔...躺著滑也中槍!)

去找了一兩家都說已經沒貨了,跑到離家更遠的花店終於找到一隻,

那隻髒兮兮的四隻小手,你沒看錯!!中間它就是貴桑桑欸"伍雜摳"滴小熊(泣...

後來熊火越燒越烈...漲到天邊去了...(豪可怕...抖)

果斷咻~收手!!!

 

愉快的渡夏後

長大了些,有些來我家小肉園看的肉友都說我買便宜了,

我心理想...是你沒看到當時的四小片葉子是多麼多麼小吧哈?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4.04.25

20150513_114722.jpg  
長大的小熊~~歐莉家的窗台只曬的到早上的陽光,所以脖子有點長...

 

undefined  

在這時熊熊開始變便宜了~~手就癢了(遮臉)

就在考慮要不要下手買,

滑著滑著,

就下手買了一顆看得順眼小白熊,不貴~~

過了兩天就到我家了呵呵

養了兩個禮拜發現有蠻多小葉子的~~(開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